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2014年6月21日乃木坂46橫浜個別握手会 第二回 : 初次見面


有些東西,你總想設法保留住,哪怕只是一秒的時間。寫下來,就讓那十五秒的時間停留在永恆的瞬間,一直這樣下去。

早上七時起床,由於住的地方和会場也是要乘市營地鐵再步行十五分鐘才到,加上得知有新的保安措施,所以就在大約八時就到了會場外排隊。那時人目測不算太多,大約一百五十人。第一件事是先和在貼吧認識的飯渡邊瞳會面,由於我普通話說得不太流利,但是還能聽明白,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在聽瞳主任在說有關握手会的東西。一來的時候他就立馬送了我兩張衛藤美彩的BLT初夏生寫,實在是非常感激。



接著和他聊起來,他說今天人不算多,平常排隊是由室內打蛇餅再排到室外的,而今天在室內也並沒有打起蛇餅。還有就是他也教了我一些在第一部排隊的策略云云。接著我留意到一樣東西,就是日本飯其實也會岀現插隊的情況。這個情況在我等待進場和買周邊的時候也看過不少,不過他們就不會很猖狂就是了,而其他飯也貌似很包容。大約等到8時40分,我們開始進場。安檢過後,我天真的以為是立馬去握手,怎料竟然又是要在握手區外排隊。等到大約9時50分時,我們終於被放進去握手區。當我這次又以為終於到握手的時間時,怎料原來還要多排一次隊,就是要在想握的成員那兒再排一個隊列。我當然是先排西野七瀨那裏了,而我是排第5個,能清楚看見握手箱後的staff 區,有誰進岀也能看見。



9時正,握手會正式開始。過了一分鐘,西野七瀨岀現了。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她真人真的是非常美麗。我不會形容,也不記得她穿什麼衣服了,我只記她徐徐地步向我們,眼簾下垂,口中掛著的是她照牌式的露齒笑,長髮在後飄著,再停在屏風的後面。那一秒,我的世界是真的停止了。我看著這個我每天也會在電腦屏幕上看著的女孩,如今她就只是站在離我不到兩米的距離之外,一點也不真實。我凝望著她,她是真的站在我前面嗎?沒有思考、沒有想法,腦中就只有一片空白。很快的,就到我要握手了。走進去,七瀨很矯小哦,周圍也變得好靜,二人世界呵呵。她把手伸岀來,其實我也不記得是我握著她還是她握著我了,只記得她應該是輕輕的碰著我的手。我不得不說,超香的。由於我之後嗅嗅我的手也是有香味,所以我能確定我握手時是有把我的手伸岀去的。(太緊張了,實在不記得這麼多)七瀨的手很軟,也很細小,很好握呢。

第一部 西野七瀨

我:初次見面
七瀨:初次見面
我:我是來自香港的飯,超級大飯哦!
七瀨:啊!(表情十分驚訝)多謝你
我:八單和九單成為centre真的是恭喜你了 
七瀨: (笑得很甜) 多謝你!
我:我的日文不是太好,所以請你多多指教了(被強行拉走)
七瀨:(猛地搖頭)不會不會 (和我揮手)

原本我說第一句時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去到第二句的時候她的表情突然變了,由瞇著眼地笑,轉為認真寧聽。眼睛好大好可愛啊oh my god!就這樣,我差點忘詞了,竟然一時忘了9單怎說,那裏拖了不少時間。這個時候,七瀨的表情竟然是有點擔憂的表情!天啊!電死我了。七瀨你為我擔心是好,但這樣只會令我更忘詞呀!不過,算了吧哈哈。

握完七瀨後,我立馬飛奔去怒握美彩姐姐。隊已經有不少人,不過還是很快的。(其實今次握手會整體排隊需時也不太久)排隊的時候,清楚看見左邊和右邊的成員。左邊的是秋元真夏。釣師不愧為釣,反應超好超大的。而且她很聰明的選擇了坐握,弄得整個人矯小了不少,超可愛的說。右邊的是井上小百合,傳聞小百合很盬很苦逼,但我在旁看一點也不鹽不苦逼嘛,反而是十分元氣精神呢。應該是因為終於回到選拔的緣故,握了她的瞳主任也說她今天特有精神。

美彩姐姐和七瀨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七瀨是自然派的,而美彩姐姐明顯就是釣師派的。可能你不熟悉美彩姐姐,那麼我這樣說好了,她是全團中少數能握手会30部全切的成員之一。而到過,現場,就一定會立刻明白其中因由。排隊的時候,我是說在排隊的時候,我已經聽見美彩姐姐响亮的聲音,而且是非常清楚的,你能想像她對應是多麼大聲給力嗎?我記得她那天的私服:短直髮,沒有gel頭。連身無袖長裙,橙色的,內襯一件白色背心。我想我能清楚記得美彩姐姐的私服而完全不記得七瀨的私服,是因為我在排七瀨的時候,我都是超緊張地在背我要說的,而我要說的是比較長。在美彩姐姐那裡頂多只有兩句,而且很短,所以我都不用怎背,自然能看清她的樣子和私服。

第一部 衛藤美彩

我:初次見面
美彩 :初次見面
我:我是香港來的飯!
美彩:啊!!!多謝你!!! (這裏她超high的,身突然向前靠向我)
我:(超緊張)恭喜misa先輩再次進入選
美彩: (大力握)多謝你呀!
我:(被拉走)還有的!
美彩:(微笑揮手)

嗚呀!這就是平視的威力了我能告訴你!由於成員是站在台上,所以是高了不少,我和美彩姐姐是平視的,不是因為我高,而是因為她靠前「烏前」向著我。超近的說!(不過她也險些走光,弄得我只能死地看著她的臉)很漂亮的美彩姐姐,聲音也超可愛的(如果有印象她興奮時說話那種矯嗲的聲音,就是那種了)。相對於七瀨的只是輕輕碰著我的手,美彩姐姐是大力的握著的,一來到就能感受到那握力。走的時候也是有握著我的手在搖來搖去的。如果秋元真夏是釣師,美彩姐姐真的是不會輸給她。而且,美彩姐姐的香味是比七瀨的香10倍呀!唉,我真的無節操了。

到底最後會是誰成功贏得希的心呢?目前是美彩姐姐領先,留待下回分解了。(又拖文了。。。)


==============================================


今篇來點長一點的。握完第一部後,我就立馬去了買周邊,主要是買生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生寫是怎換吧。46的生寫是有點微妙,價格也有夠有趣的,所以在這裏同場加映。價格跟據瞳主任的說法,是如下:

西野=白石=松井 >橋本沙友理未央奈花花>小百合深川秋元>少年>其他

我的心得就是:
西野>白石>花花>橋本>沙友理嫂子櫻井少年深川>若月高山未央奈>衛藤星野小百合>ug>二期生

基本上在生寫上有兩個成員橫行,就是西野和白石。基本上有她們的話你只要打開別人的生寫簿再指指指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西野比白石高,這只是因為我用白石換西野也要加東西。說到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換生寫了。第一次換,有幾次都因為心急蠢換了很多。結果爆了9包,都是只齊了三個top,原本應該是可以齊到八單前排的三個成員的,唉。心癢癢可能會去日拍把白石拍回來。不過要說日飯真的很好,我對他們說我不會日語,他們也會盡力和我完成交換,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在這裏要謝謝blog友Joseph和瞳主任的幫忙。不過認真一想,能換到七瀨和美彩姐姐也是很開心的了。寫到有點悶,可能下篇再詳細寫一下我換生寫的經歷吧。以下是戰利品。


End

3 則留言:

  1. >> 一個字形容 : 精彩 !
    >> 看完整篇, 搞得我心癢癢..........

    回覆刪除
  2. 話說米希準備得很充足呀,
    感覺當時你和misa,7仔的交流也很自然
    如果有每部三張的少年, 我反而會選當中的一兩部分開見她三次
    這樣就可以多見少年幾次(笑
    不過7仔的話, 這樣做時間大概會很趕吧?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單看repo我已經陷入成員強大的魅力之中
    每次說來自香港成員都會很開心呢!特地來看她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