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2014年6月21日乃木坂46橫浜個別握手会 第三回 : 你好,我喜歡你


握手會系列 :
這裡就先再寫握手的情況。第一部完了後,我就去了買周邊。換生寫的過程雖然艱辛,但還是挺愉快的。就是這樣,我竟然換生寫換到忘了形,竟在第二部還有半小時就切才進場。安檢弄了一會兒後,就立馬奔去握美彩姐姐了。而結果,我在第二部就遇上了神對應了。(這裡我開始說不完我要說的話了,所以會先寫下我原本打算說的,再寫我實際上說了的)

第二部 衛藤美彩

原本:misa先輩的blog是我負責翻譯成中文的!努力的misa先輩我最喜歡的了,我會一生懸命地應援你的!

實際:

我:努力的misa先輩我最喜歡的了 (顯然忘了要說啥)
美彩姐姐: (沒有答「多謝」,沈默了一秒,收起了笑容,定睛看著我,微笑地輕聲說)我,misa misa (這是美彩姐姐經常稱呼自己的暱稱) ,也最喜歡你了
我:(傻笑,已經忘了要說什麼了,被推走)


天啊!這是什麼對應來的!那一刻是我握手會第一次完全斷片,腦中一片空白。對比起自然反應地用招牌笑容說岀喜歡你,美彩姐姐這個認真的「喜歡你」也實在是太犯規了。。。還要是把臉揪到非常近的說岀來,這是什麼嘛。想不到短短數秒已經這樣釣了,重點還是那個認真的表情,還有那如耳語般的聲音。就像是,這句「喜歡你」,我只為你一人而說的般。
怎料,七瀨竟然作岀絕地大反擊。


第二部 西野七瀨


原本 :雖然是遲了點,七瀨桑,生日快樂!我帶了jojo的公仔來送你呢!成人的七瀨果然是更成熟更有魅力呢!

實際:

七瀨:你好 (注意:這個你好是用廣東話說的,不是普通話,是廣東話,即是我們香港人平時打招呼用的「你好」)
我:(嚇親)呃,你。。。你好(也是用廣東話)
我:雖然是遲了點,七瀨桑,生日快樂!(轉回用日語)七瀨:多謝你我:成為成人的七瀨-.,?!'/:;$&@"@&$;:/-134@"。。。(這裡我已經完全是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明顯七瀨也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看她的表情就能知道了,接著被拉走)七瀨:多謝你 (應該是聽懂了我力挽狂瀾下說岀的「更有魅力」吧)


老實說,我知道有不少48的成員知道飯是來自中國或者香港時是會用普通話和他們打招呼,但是,用廣東話說「你好」也還是我第一次聽,而竟然有幸的是對我說。七瀨說廣東話是驚喜,但更驚喜的是她。記。得。我。是。那。個。來。自。香。港。的。飯!嗚呀!這是何等大的福氣!哪怕只是一秒,哪怕她不知道我的名字,哪怕她只是認得我穿的衣服、我衣服的顏色、什至一些更無聊的東西,但那已經是足夠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飯,能被七瀨認上,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死而無憾了。


第三部 西野七瀨

七瀨:hello(這裡是用英文說的,我的「你好」呢?)
我:七瀨之前是來了香港吧?
七瀨:(微微點頭)
我:遇不上,很可惜呢
七瀨:(這句我說得不好,所以她是滿臉困惑的)
我:一定,要再來香港呀!
七瀨:(猛力頻頻點頭)嗯嗯!
我:我等著你喔!


這部沒啥特別的,可能是因為之前兩部對應太好,所以這部就相比之下有點平淡。我只想要傳達的是,真的希望成員可以來香港呢。能來就好了,不過更重要是我們之間有了一個約定,儘管是很弱的一個約定。46能來香港之時,也是強大起來的時候了吧。我在等著那一天
呢,一定會到來的。

第四部 西野七瀨

七瀨: Hello (也是用英文,我的「你好」呢!)
我:再次成為centre,我想是七瀨的話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七瀨:多謝
我:我認識的七瀨,是比任何人也更堅強更閃亮的!(被推走)
七瀨:多謝你

握完這部之後有種無名的失落感。我原本在想說了這樣感人的話是會有一些不同的反應,但是和預期有少許落差嘛。這個瞳主任後來對我說,如果這些話我前一會兒對她說,她一定有反應的。是不是其實對我不是太重要,反正我的初衷就只是把我想傳遞給她的信息說給她聽就行了。這裡我想讓她知道的是有很多人正在支持她,但我更想傳達給她的,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第五部 西野七瀨

原本要說的:這是最後的了。西野七瀨桑,能成為你的飯實在是太好了。多謝你。你永遠也是我的centre。

七瀨:(這次並沒有打招呼,因為她正在送別我前面的飯時我已經衝了入去)
我:這是最後的了
七瀨:(由原來笑著突然轉為失望的表情)啊。。。
我:西野七瀨桑,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七瀨:多謝
我:(我這裡說得好慢)永遠,你也會是我的centre


就在這個時候,七瀨的表情有了很微妙的改變。她一開始是多謝我,但後來收起笑容改為一種很安慰的微笑,沈默了數秒,就只是和我對望著。然後,她慢慢吐岀一句,「加油」。我到現在還在想,她是說我會加油,還是對我說加油,不過我可以說我這部斷片是最嚴重的,所以我很肯定她那時的表情一定是超讚的。這時,時間應該快完了,我也聽到士大夫說時間夠。在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被推走的時候,七瀨突然大力握著我的手,不讓我走。而士大夫看見了也沒有推我。正因為七瀨一直也只是輕輕碰著我的手,我很確定她最後是大力握了我的手,因為我感覺到一種走不了的力量。過了兩秒,七瀨才放手。和七瀨作最後一次道別後,我再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發現自己不知怎地正在日飯休息的地區在亂走,可想而知我是受到多麼大的衝擊。那句「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是衝動地說岀來的,原來是希望說一些比較有深度的。但是,我覺得那一句最能代表我的想法、我的心意。傳遞到了吧?一定傳遞到的。我真的很喜歡西野七瀨。你永遠都會是我的centre。

一生推了。

(下回是會寫我在握手會數到的逸事)

To be continued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自己在看的是愛情故事,不是握手會報告呢!

    回覆刪除
  2. >> "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發現自己不知怎地正在日飯休息的地區在亂走"
    >> 我完全明白神對應的威力

    回覆刪除
  3. 七瀨好有心..完全是體貼又溫柔啊
    默默地努力的乖孩子TT

    回覆刪除
  4. 呀,都忘記了七瀨早前有來過香港,
    難怪會懂說一點點廣東話~~~
    而且這種有被自己喜歡的人記得的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最高
    歡迎七希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希其實一直都在,不過以後也不會消失的了(笑

      刪除
  5. 我終於明白點解有D人被鹽完之後會轉推-v-~~

    回覆刪除
  6. 各種羨慕啊~~
    我也很想握西野隻手

    握手報告寫得不錯
    看得讓人心動
    求希快些出教學
    我也要去日本一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會repo 看得開心就好,教學正在寫,期待一下吧

      刪除